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届信阳儿博会志愿服务

2021-06-14 15:21:58 信农小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0年10月31日—111日,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同学们参加了信阳百花会展第四届信阳融创杯儿童博览会志愿者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水平。活动当天,主办方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岗位,志愿者岗位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门口引领来保证入场秩序、体温测量来防范疫情、安保人员和维持秩序人员来保障会场的安全。同学们根据小组进行分工,身着红色志愿服并佩戴工作牌,在活动中将所学知识灵活的应用于实践,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也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01112523.jpg

微信图片_20201101112544.jpg

微信图片_20201101113607.jpg

微信图片_2020110111363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1112539.jpg


责任编辑:李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届信阳儿博会志愿服务。也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