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争做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2023-02-23 22:32:28 薛冬


2023年2月22日,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对获得学校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党员进行表彰。

学习强国”平台是习近平总书记批准建设、由中宣部主办学习新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全媒体时代推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的创新探索,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

图片 2.jpg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教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灵活运用“积分奖励”“每日提醒”“每月通报”等方式,多措并举充分激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上强国、学思想、读文章、看视频、答题目、晒‘积分’、比学习”,已经成为许多党员的生活常态。

在我校举办的表彰“学习强国”平台2022年度学习积分前100名活动中,我支部40%的成员获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称号。同时我支部在2022年12月举办“积分挑战赛”,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对支部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学习积分在学院前10名的给予奖励。

本次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觉主动地开展学习,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党员老师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将学习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树立先进模范,在教学工作与个人生活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为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优,做大做强,争取2023年学习强国先进集体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厉飞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2月22日,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