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5 16:39:17 张伟娟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凸显党组织对老党员及群众的爱护与关心,1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汉峥带队走访慰问了支部患病党员群众和独居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陈汉峥书记都会和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联系党组织,支部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予以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同志心坎上,温暖了人心,亦凝聚了人心,拉近了老同志和党组织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jpg

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jpg

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jpg

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jpg



责任编辑:蔡玉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