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2023-05-30 23:46:40 胡润之

近日,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党员、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进同志再次走上讲台,与老领导、老党员们一起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初心·使命·奋进”为主题的党课。

许进同志与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入党初心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思考,并与40名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许进指出,奋斗是我们共产党员的人生底色,对大学生至关重要,是走向成功的必要条件。他通过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告诉同学们加入党组织是学习的机会、锻炼的机会,也是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他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不懈奋斗、大有作为。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老领导老党员的殷切寄语,让他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党员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许进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1.jpg

许进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1.jpg

许进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2.jpg

许进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2.jpg




责任编辑:蔡玉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许进同志与老领导、老党员们一起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初心·使命·奋进”为主题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