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思政课|我支部教师为学子在国旗下开展主题教育

2023-05-15 09:23:53 李若彤


曙光照耀,千名学子,齐聚操场,5月4日清晨,我校开展“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主题升旗仪式。我支部教师党员郭翠翠应邀参加,在国旗下为阳光学子讲授思政课。

微信图片_1.png

一、青年之责任

“今天,新时代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腾飞和变革的最好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成功与艰辛同在,在天降大任于斯人的使命和责任下,每一位青年都是国之栋梁,人民之希望。”教师党员郭翠翠副教授以《阳光学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在升旗仪式中为阳光学子们上思政课,在末字声落时,在场师生无一不拍手叫好。

五四运动过去了一百年,可吾辈青年身上的责任仍未改变,“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大家手持着党旗、国旗,以吾辈青春之躯,焕发出青年的爱国热情,让我们往更高更大的方向成长。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用脚踩出属于我们的路,用手传递着我们的情,激发更多青年的爱国情怀。

二、青春之奋斗

微信图片_3.png

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接续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责任编辑:肖晓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开展“寸心寄华夏,五四漾韶华”主题升旗仪式。我支部教师党员郭翠翠应邀参加,在国旗下为阳光学子讲授思政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