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2020-11-01 12:25:18 王雅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10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石雁祥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党课,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石雁祥院长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什么是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做了阐述和讲解。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为同学们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新一批的发展对象进行了思想上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明确入党初心,承担起党员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王雅在交流中说道,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更加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自己成长的首要任务和核心要义。不断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这堂生动的党课让学生们们充分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成才、发挥特长,坚定初心使命。同时,同学们也结合身边实际谈了对理想信念的理解,认为理想变为现实不是一蹴而就、一帆风顺的,必须坚定信念,不断实践,理想才能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毛鹏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石雁祥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