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2021-05-31 13:18:10 肖羽

2021年5月30日18: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努力·赛买提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学生培养联系人参与此次会议。

2.jpg

    首先由冯巧、帕力扎、热依扎、史文豪、司鑫佩、孙淑燕、张露、姜开欣、赵龙、阿丽娅、杨湘十一位同学分别汇报各自的情况,经过培养联系人介绍其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转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十一位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表现良好,能够积极主动向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入党动机端正,团结同学,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表决。

随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努力老师带领冯巧、帕力扎、热依扎、史文豪、司鑫佩、孙淑燕、张露、姜开欣、赵龙、阿丽娅、杨湘十一位同学进行入党宣誓。面对党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

8.jpg

最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努力·赛买提表达了对十一位同学的寄语,说道:“首先我对新加入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加入到党组织后,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其次希望同学们保持言行一致,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树立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厚植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献身的爱国情怀;践行把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的使命担当。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出表率,始终高标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彦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全体学生党员与学生培养联系人参与此次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