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迎 “新”连心 动物医学党支部抽调师生骨干送暖迎新

2022-09-24 19:03:03 邓明明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莘莘学子经历了疫情的考验、紧张的高考和纠结的志愿填报,带着满心的欢喜和家长的期盼,来到杨凌与我们相遇。在迎接2022级新生过程中,为了尽量减少疫情对迎新工作的影响,不断增强新生的归属感,我院动物医学党支部抽调师生骨干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新入校的动工学子提供多项暖心服务。

在北校区大门口,由三人组成的志愿接站服务队,手拿动物工程学院院牌,有序引领新生前往报到注册点。在近五百米的路程中,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肩扛行李、有的手抱书包、有的手拖行李,一趟接一趟不辞辛劳。在新生报到注册点,动物医学党支部委员叶超同志、系办李娟老师组成报到注册服务小组,仔细审核新生资料,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手续、为新生解答有关问题。同时,在学院有关方面的协调下,服务点还为新生预留了一部分早餐和饮用水。在新生宿舍,师生志愿服务队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同时,党支部委员代宗同志,还为新生精准提供个性化服务。他向新生详细介绍北校区各生活、学习区布局,解答新生学习、生活疑虑。支部党员刘博同志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生活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和暖心服务。按照学校疫情管理方案,开学首周实习静态管理,为及时有效解答新生各种问题,我院还在北校区303号公寓楼一楼设置办公场所,及时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

最美不过初相遇,愿动工学院所有的新生,能够在老师悉心的呵护下、在自己不断努力下,展开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让我们一道迎接崭新的人生吧!

1.jpg

志愿接站服务队

4.jpg

新生报到

5.jpg

注册服务小组在解答新生疑惑

3.jpg

志愿者审核新生入住公寓资料

6.jpg

刘博同志在新生宿舍了解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邓明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我院新生报到期间,动医支部抽调师生骨干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新生提供多项暖心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