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新生教育活动

2020-09-16 10:29:45

2020年,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新生入学教育在文汇楼进行,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教育活动。

在新生教育活动中,相关教师分别就研究院现状、学生培养、日常管理及党团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师党员鼓励研究生新生志存高远,制定合理的学习及科研计划,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培养严谨的科研作风,争取不断超越自我,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教师党员还就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如何避免产生安全隐患以及如何消除安全隐患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研究生要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更好地保护自己,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通过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促进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及研究院情况及规章制度,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教工支部将在后期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联系学生工作,配合研究生导师及研究院管理队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6102320.jpg


责任编辑:罗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新生教育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