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欢送李博同学光荣参军入伍”座谈会

2021-03-08 23:05:37

经过严格选拔,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博光荣应征入伍,近日即将离开学校参加役前集训。2021年3月8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欢送李博同学光荣参军入伍”座谈会,教工党支部成员、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李博的硕士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共同欢送李博同学光荣参军入伍。

在座谈会中,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段兴武充分肯定了李博在研究院就读期间的政治思想和日常表现,勉励李博在今后的军旅岁月中,发扬不怕吃苦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李博的硕士指导老师陆轶峰鼓励李博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不畏艰险,勇敢前行;研究院副院长陈庄彦及李艳波相继作发言;李博表示,感谢研究院一直以来的培养,自己将更加努力,不辜负母校及研究院的期望;多位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李博的祝福及不舍之情。

一直以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此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3082255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225533.jpg



责任编辑:罗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党支部召开“欢送李博同学光荣参军入伍”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