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教工党支部邀请杨舒然老师开展研究生就业专题讲座

2021-03-25 23:35:31

2021年3月25日晚,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就业专题讲座,邀请云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本科生院副院长、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师杨舒然老师作“职业能力培养与职业机会识别”报告。

在报告中,杨舒然老师从职业素养及职业能力、人生规划中的困惑、自我认知、核心职业能力发展及培训、职业机会识别、求职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研究院研究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探索职业发展路径,打造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杨老师还通过分享几位优秀校友的经验及感悟,鼓励研究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明确的定位并为实现目标付诸努力。

本次讲座气氛十分热烈,杨老师精辟的语言、深刻的见解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使参加讲座同学收获颇丰。

促进研究院研究生就业一直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重点工作,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有效的载体及平台。在未来的工作中,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致力于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相关职业需要的能力,完善自身知识体系,根据个人特点,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32523070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230711.jpg


责任编辑:罗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邀请杨舒然老师开展研究生就业专题讲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