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段兴武同志拟获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2021-06-08 10:05: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委决定,表彰一批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共表彰200名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200名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300个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段兴武同志拟获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关于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的公示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3x2okpQdp_0D9_EN_tFQbw

责任编辑:罗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段兴武同志拟获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