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同志为研究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2021-11-17 14:06:35

2021年11月17日上午,云南大学副校长、研究院教工支部党员胡金明同志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点体会——学校发展与人才》为题,在云南大学图书馆西附楼报告厅为研究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在党课中,胡金明同志围绕四点展开讲述: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从云大的发展进程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学校当前推进的人才建设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参加党课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详实,紧扣实际,具有很高的政治性、针对性及指导性,为研究院未来若干项具体工作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今后,要保持奋斗精神,砥砺前行,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及研究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jpg


2.jpg


责任编辑:罗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同志为研究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