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讨论确定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

2021-01-18 20:18:22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6日 21:50—22:10

会议地点:软件学院1226

参会人员:王炜、黎青楠、侯振、胡蝶

会议内容:讨论确定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

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支委会主要是讨论确定是否接收杜金泽、李昊、欧阳思睿、肖哲、马树贤5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王炜老师和候振同志通过微信电话参与此次的支委会讨论)

支委会召开之前,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并将这些意见进行综合,逐个讨论研究,确定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一)发展对象杜金泽

1.王炜:杜金泽同志乐于助人,服务团体,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2.候振:杜金泽同志思想进步,积极学习,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3.黎青楠:杜金泽同志积极学习知识,团结同学,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4.胡蝶:杜金泽同志学习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5.讨论结果:支委会一致同意接收杜金泽同志为预备党员。

(二)发展对象欧阳思睿

1.王炜:欧阳思睿同志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2.候振:欧阳思睿同志尊敬师长,认真学习,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3.黎青楠:欧阳思睿同志坚决拥护党的纲领,严格要求自己,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4.胡蝶:欧阳思睿同志积极学习,待人真诚,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5.讨论结果:支委会一致同意接收欧阳思睿同志为预备党员。

(三)发展对象李昊

1.王炜:李昊同志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2.候振:李昊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尽职尽责,态度端正,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3.黎青楠:李昊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4.胡蝶:李昊同志认真刻苦,乐于助人,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5.讨论结果:支委会一致同意接收李昊同志为预备党员。

(四)发展对象马树贤

1.王炜:马树贤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吃苦耐劳,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2.候振:马树贤同志维护党的纲领,努力学习,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3.黎青楠:马树贤同志生活上和学习上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4.胡蝶:马树贤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5.讨论结果:支委会一致同意接收马树贤同志为预备党员。

(五)发展对象肖哲

1.王炜:肖哲同志待人真诚,尊敬师长,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2.候振:肖哲同志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中和同学和谐相处,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3.黎青楠:肖哲同志学习态度端正,生活上乐于助人,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4.胡蝶:肖哲同志能针对自身的不足,不断改进,同意将其转为预备党员。

5.讨论结果:支委会一致同意接收肖哲同志为预备党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王炜、黎青楠、侯振、胡蝶 会议内容。支委会一致同意接收杜金泽同志为预备党员。欧阳思睿同志积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