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玉石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0-06-20 16:24:36 李继红

为进一步推进宝石党支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4月10日上午,珠宝玉石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到珠宝玉石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双创”工作,组织部部长吴云恩、学校专职组织员陈瑞平陪同。珠宝玉石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陈畅主持。

会上,牛定柱书记与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围绕宝石党支部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珠宝行业技能竞赛以及领导联系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有样板自信,做到样板标准,做出经验取得成效;二是学院专业建设方面要加强人才培养理念总结,将国土精神和工匠精神打磨合一,加强学生技术应用能力培养,让学生有一技在身,引领人才发展;三是通过举办珠宝行业技能竞赛提升自身实力,要让学院教师逐步参与到行业标准的制定,让学院组织管理能力通过大赛磨练得到提升。

珠宝玉石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畅带领参会人会回顾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概况,重温了“双创”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条件、组织实施和工作要求。接着,她依据《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指出宝石党支部要“对标争先”,找差距抓落实。

会上,宝石党支部书记李继红汇报了支部党建“双创”建设情况。李继红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好党建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党建与教学科研双发展,党员争当模范先锋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党建“双创”的进展成效、工作经验和标志性成果,同时汇报了“双创”两年建设周期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各年度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工作举措、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双创”工作的落实情况。

随后,学校组织部部长吴云恩、学校专职组织员陈瑞平对宝石党支部基层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最后,珠宝玉石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畅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前期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宝石党支部更要注重选树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示范与引领作用,在学院中形成浓厚“双创”氛围,促进党建工作和发展工作深度融合。

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到宝石党支部调研党建“双创”工作.jpg

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到宝石党支部调研党建“双创”工作.jpg

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到宝石党支部调研发言.jpg

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到宝石党支部调研发言.jpg

组织部部长吴云恩指导党建“双创”工作.JPG

组织部部长吴云恩指导党建“双创”工作.JPG



责任编辑:李继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推进宝石党支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4月10日上午,珠宝玉石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