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2 21:53:40 郭丽

为了加强支部师生对科学先进文化知识的学习以及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机械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于20201013日在13栋后花园组织“云南省机电加工科普教育基地迎新科普宣传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虎智猛、董钟慧、赵福伟、张荧、杨钊5位党员教师以及2018级预备党员、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



伴着霞光和微风为期一天的科普志愿活动拉下帷幕。科普宣传组的主持人用着细心专业的话语汇报今天的科普内容,包括机电加工的加工方式、加工内容和作用,同时也为大家展现了3D打印技术和科普实验模型的使用,示范模型的使用方式和讲解运行原理。虎智猛老作为科普基地的负责人,还对主持人的讲解进行了补充和拓展,更是亲自动手示范部分模型的操作使用,大家都十分积极的参与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师生的交流更是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和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让2018级预备党员和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于2020年10月13日在13栋后花园组织“云南省机电加工科普教育基地迎新科普宣传展”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