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青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

2021-08-29 20:55:46 ynmec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院党建有效融入城市基层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8月27日,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支部党员到茨坝街道青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开展“组团式”服务基层活动,参加本次服务基层的党员共有50余名。

111.JPG 

222.JPG 

333.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按照社区工作安排,本次服务的内容主要包括两项:一是将社区所住居民基本信息录入电脑,建立社区居民电子信息;二是开展民意调查,通过深入街道、深入社区,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居民对社区医疗教育、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为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提供基础。

未命名_副本.jpg

作为青松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学院党委早已和青松路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青松路社区结对共建,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ynmec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8月27日,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本支部党员到茨坝街道青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开展“组团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