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

2021-01-19 16:09:47

化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从严治团,推动落实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化环学院17级化学班于2019年4月11-20日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17化学团支部将以支部团员赴纪念场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引导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领悟总书记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他们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员的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团员坚定信念跟党走,强化了团员管理,增强了团员意识和光荣感。

活动分为八部分:班长组织全班同学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国歌;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参观云南省博物馆;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学院院长郭俊明教授为17化学班讲授团课;由优秀团员在团旗下演讲,并分享了经验;全班同学朗诵入团宣誓;院长为团员佩戴团徽;齐唱团歌;大家互动展示,交流心得与体会。

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五四”精神,认真做笔记,认真配合班委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互动发言,提交思想汇报。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五四”精神,认真做笔记,认真配合班委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互动发言,提交思想汇报。

团支书沈娟同学向大家做出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并用慷慨激昂的话语鼓励同学们把握好美好的大学时光,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团日活动。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领悟总书记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