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

2021-09-25 11:16:44 和淑琪

202192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植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51024204.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4个展厅。此次展览以时间为轴,展出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大量珍贵文物及照片,如土地革命时期的入党誓词、云南省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少数民族代表提名等,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巨变、百年辉煌”的光荣伟大历史,真实再现了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9251024205.jpg

  通过参观建党100周年成就展、重温红色记忆,支部教师党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深深地为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干、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学农爱农知农的农业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杨敏、刘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植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