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梦人文,携手起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大会

2021-01-19 13:27:41

续梦人文,携手起航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召开2019年新生大

20198271930,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滕其维老师,人文学学院院长李静老师,副院长岳梦雯老师,各新生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李静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考入我院的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成为最好的自己,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是要树立目标。希望新生以今天为起点,用大学三年的时间找到最好的自己。其次就是要锻炼坚强的意志,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最后是要懂得珍惜,学会合作。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人是有光环的,这种光环来自激情,人生的意义最重要的是永葆激情做自己该做的事”。院长和蔼可亲、深入细微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人文学子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接下来,副院长岳梦雯老师结合PPT,生动形象的向新生们展示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项大赛获奖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19级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衷心地祝福,一要懂得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二是要有出奇制胜的“四心二意”;三要抓住机遇,成为更好的自己。岳老师精彩的分享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其后,新生代表邓婕和老生代表李钥武也作了相应的发言,并表示将秉承“明德尚能,励志笃行”的校训,严格自律,刻苦创新,不负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厚望。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上台亮相,各负责人正装出席,精神抖擞,用一个机会,创造精彩自我;用一个机会,开启逐梦之路;用有限的力量,绽放无限的精彩!坚定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组织的激情和严谨。
大会的最后,人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滕其维老师对本次迎新大会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大学生要把握感情,用理智处世;要打破现状,用创新看未来;要有坚定意志,用微笑对待生活;要陶冶情操,丰富学识。人文学院有值得信赖的组织和老师,是同学们成长的坚强后盾。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老师希望我们肩负新时代使命,增强本领,把个人梦想融入祖国的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新生大会的圆满完成也离不开新生和学生会干部们的奉献精神和纪律意识。在学生会的指挥下,新生们入场后快速有序落座,因座位不够,各班男生也主动将座位让给了女生,随后整齐的坐在地板上,全神贯注的参与了本次大会。

 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陈德丽

2019828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携手起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大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大会 2019年8月27日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