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21-01-19 14:38:29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与社会科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81130日,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讨论新党员发展的支部大会。人文党支部多年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紧密结合支部实际,贯彻“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方针,不断吸收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静,党支部副书记岳梦雯主持,人文支部全体党员及12位待发展同志参会。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 主持人宣布会议议程,学生宣读志愿名单;
  • 学生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自我介绍,入党介绍人表明态度,做出点评,说明是否同意入党;
  • 其他党员表明态度;
  • 正式党员对是否接受该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 该同志对支部大会决议和加入党组织表态;
  • 支部书记李静,副书记岳梦雯做总结讲话

经过本次支部大会讨论,12位同学全票通过选举,成为预备党员。在进行表态时,同志们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李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文与社会科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8年11月30日。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静。李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