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培养计划】特爱之家“至爱无声特爱之行”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时代youth 发布时间:2021-12-05 14:45:47

2020年11月28日,教育学部特爱之家社团“至爱无声,特爱之行”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11月26日下午以及11月28日下午,特爱之家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各学院及社团内部成员共70余人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批,一批参与11月26日的活动,另一批参与11月28日的活动。此外,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绘画主题,二是书法主题。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绘画素质拓展活动在教育学部204如期开展。在同学们陆陆续续签到后,工作人员分发相应绘画所需工具,活动开始啦!

首先由美术学院的两位大二学长向大家讲解有关调色的知识,就红、黄、蓝等颜色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有了一些基本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116120740.png


紧接着,同学们就开始了自己的绘画。起稿、调色、涂色。整个绘画过程,他们被画迷住了,工作人员被他们迷住了——专注、严谨。但镜头靠近的时候被发现了!快看!她笑了!

微信图片_20210116120806.png

微信图片_20210116120810.png


与此同时,书法素质拓展活动在教育学部203如期同步开展。同学们签到后,工作人员发放相应书法工具,书法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啦!看看这些正在静心写字的同学。

微信图片_20210116120816.png

微信图片_20210116120820.png

 

      2020年11月28日下午,绘画素质拓展活动在教育学部204如期开展,书法素质拓展活动在教育学部303如期同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116120831.png


值得赞扬的是所有同学都用一个姿势保持了几个小时,在上交作品的时候一直恋恋不舍,多角度拍照留念。可见同学们付出的心血之多。此外,同学们都很自觉地清洗并归还了所用工具以及桌面,帮助工作人员减轻工作负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所有同学无论擅长与否,都尽最大努力用心完成自己的作品。也希望同学们都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收获到了快乐与幸福,在锻炼发挥了自己艺术能力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多方面发展的乐趣。最后,衷心感谢教育学部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重视,感谢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本次特爱之家“至爱无声,特爱之行”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特爱之家,我们在一起!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1月28日,教育学部特爱之家社团“至爱无声,特爱之行”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