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刘化军同志为云南省新进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2020-10-16 15:08:45 粟国康

2020年12月15日,支部党员刘化军受邀为云南省2020年新进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学员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专题辅导。刘化军同志是云南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专家,他围绕《原理》课程的性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框架、重难点突破等内容,以整体性思维贯穿始终,向新进思政课教师呈现了整体性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以及如何完整、准确地理解、掌握、讲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原理概论》。他的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给受训学员以极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653.jpg



责任编辑:粟国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刘化军同志为云南省新进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