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01-19 11:41:38

2019年9月16日,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同析4栋21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支部书记崔艺瑞同志的讲话拉开序幕。支部书记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全国人民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接下来,周敏同志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两个方面进行发言。周敏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是要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人民。她从身边事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第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第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第三,要挺纪在前不逾矩;第四,要无私奉献有作为;第五,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本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明白: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9.9.16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同析4栋218开展了。的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