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4:54:16

2019年2月28日,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同析4栋108举办了“共产党员亮身份,牢记使命争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崔老师特别强调:不论在何时何地,我们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将党的宗旨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接下来,活动主持人唐达同志组织大家进行讨论,请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假期开展的学习、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上台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周敏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她假期参加的“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她说,此次寒假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她将感恩之心化为了感恩之行,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中也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也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要找准定位,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2019.2.28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云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