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从业集中教育暨全面从严治

2021-02-23 16:28:17 尚薇

 2020年416日,我校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从业集中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主要关口部门关键岗位主管参加。会上,张南红董事长、王昆来校长、原红凯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进行集体教育。王昆来校长从弄清内容上、弄清工作上、转识成智上履行主体责任进行教育,要求参会人员要做到以德修身、以能固位、以纪立威;张南红董事长针对业务单位强调必须立场坚定,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原红凯书记强调要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统领、严格政治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上,原红凯书记、王昆来校长与校内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从业责任书》。

会后,学校领导对主要关口负责人廉洁从业进行集体谈话。

图片1.png

图片1.png


责任编辑:潘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支部党员参加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从业集中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学校领导对主要关口负责人廉洁从业进行集体谈话。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