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18 22:00:30

为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事业,8月9日,在学院党委带领下,旅游系、电商系、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赴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来太沟村、马连道村进行帮扶调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9日下午,学院党委慰问了驻村干部,并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座谈,充分了解各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各村党支部共建帮扶需求。

IMG_4097.JPG 2f8cb879d779eaa1eb0c7153bfe4d74.jpg

IMG_4163.JPG 795c098c0c628d7293d0bbbb0805196.jpg

此次活动是3月份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务实举措。下一步,旅游系党支部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与共建支部深入对接,在旅游产业规划、学生实习实践、乡村旅游营销宣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凌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旅游系党支部赴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来太沟村、马连道村进行帮扶调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