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礼赞建党百年,手绘炽热红心”文化创意大赛的通知

2021-05-18 21:51:25 杨玥
    点击爱心,关注我们
礼赞建党百年,手绘炽热红心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与教育活动组织开展,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历史节点,深刻感受党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的不变初心,同时使广大在校大学生体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思想,在新时代下发挥专业技能与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身,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回望奋斗历程,畅想美好未来。现通过“云共建”党支部平台,特举行“礼赞建党百年,手绘炽热红心”文化创意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云共建”平台各高校全体学生
02
主办单位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03
参赛要求





1、参赛主题

要求作品紧密贴切主题,共两个主题,选择其一参赛,主题介绍与要求如下:

1)主题一:“矢志践行初心”,要求能够结合建党一百年以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或人物,铭记中共党员百年来的接续艰苦奋斗与赤诚初心。

2)主题二:“辉煌开辟未来”,要求能够在结合党史故事或人物基础上,体现个人专业特色,展望未来,为建党百年献礼。

2、原则上作品一经提交不允许再次修改。

3、作品形式

参赛作品可以运用电脑软件绘制画作书法二维海报三维模型CAD等形式,参赛者可发挥自身专业技能优势,创作文化作品(三维模型鼓励做出实物作品,可通过3D打印等多种形式,实物作品评选时给予附加分)。

4、参赛方式

参赛可以团队参赛也可以单人参赛,其中团队参赛不多于3人,在2021年5月26日前,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422235498@qq.com,附件命名方式:“学校名称-党支部名称-参赛组长姓名”,附件需包括:模型源文件、设计报告(报告文字不超300字,需有作者姓名、作品图片并阐明选择的主题与作品设计思路),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一致。作品必须具有一定的原创性,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否则不予以评选资格。

04
评比方式





采用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结合方式,其中评委(各高校选派代表参与评选)打分占80%,网络投票占20%。评分从作品美观性、原创性、难易程度、与主题吻合度等方面打分。

05
其他事宜





1、比赛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5月16日-2021年5月26日

(2)网上投票时间:2021年5月27日-2021年5月30日

(3)评选颁奖时间:2021年5月31日

2、比赛奖项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四校联合):1名

二等奖(四校联合):2名

三等奖(四校联合):8名

最佳人气奖(四校联合):1名

本次活动奖品由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云共建”平台提供,奖品可提供邮寄至“云共建”平台各高校。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云共建平台展示。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机电控制工程第一党支部所有。


特此通知。

贵州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学院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王定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过“云共建”党支部平台,特举行“礼赞建党百年,手绘炽热红心”文化创意大赛,有关事项通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