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精品党课录制

2022-09-20 15:57:59

 近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我支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组织“我来讲党课”录制活动,在支部营造出“践行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的浓厚氛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d7d0940727fb5d2709594b161f67953.png

c698756b35a2150f0a2b4875beedf4f.png

    支部充分发挥榜样人物、党组织书记带头作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课的撰稿和录制。支部以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和一线党员为重点,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科学确定党课主题。组织团队在查阅大量文献资料后撰写党课讲稿,并由教工党员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李清华,烟台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虔祖,烟台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孙丰云,山东省辅导员讲党史短视频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支部青年教师党员张晔作为主讲人分别录制了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的《您是我的超级英雄》、《重温入党誓词,同心抗击疫情》,讲述红色胶东革命史的《英雄胶东、红色沃土》、跟着总书记足迹学党史-《真理的味道真甜》四部党课作品。

452dd66751d6e06a089e13ba2cdb183.png

    下一步,我支部将继续把“我来讲党课”录制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认真总结凝练工作做法和工作经验,不断打造精品党课资源,不断提高党员教育质量,推动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信统支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组织“我来讲党课”录制活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