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社区共携手 基层服务入人心

2022-08-14 20:31:05 魏丽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 2022年8月7日上午10:30,车辆运用工程系教学管理党支部与青龙山社区联合开展“高校社区共携手 基层服务入人心”座谈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车辆运用工程系教学管理党支部党员代表与青龙山社区工作人员。

20220727_104849.jpg

双方就目前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展开了交流,车辆运用工程系教学管理党支部祝政杰表示,我们会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方案,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社区治理活动中,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尽最大努力为社区提供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前期部分党员教师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的社区免费轮胎检测服务及智慧助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20220727_110615.jpg

深入下基层实践活动是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体现,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党支部曾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制定了措施得力的行动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责任划分下基层。党支部根据党员教师的实际教学工作情况科学合理划分责任区。二是全面精准察民情。深入责任区走访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三是务求实效解民忧。坚持在基层化解一批问题、持续办好一批惠及民生的实事项目,对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关爱。

深入下基层实践活动既发挥了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又切实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以后,支部还要继续深化推进落实该项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党员教师深入下基层实践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的有效举措,努力办成了一批惠及社区民生的实事,解决了社区部分急难愁盼问题,实现了既定目标,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张劲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入下基层实践活动既发挥了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又切实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