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廿年校庆,献礼二十大召开】扬州大学环境学院研二党支部

2022-06-16 15:40:48 张婷玉

喜迎百廿年校庆,献礼二十大召开

                                                                      扬州大学环境学院研二党支部

IMG_2361(20220520-135218).JPG

2022年,乘百年团建之春风接二十大之热潮。扬州大学传承百廿文脉,延续精彩未来。庆祝扬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暨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庆

为热烈庆祝扬州大学校庆120周年与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扬州大学各研究生党支部根据自身特色与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大学子对母校百廿生日的祝福、表达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的继承以及对二十大的期盼。

IMG_2363(20220520-135655).JPG

百廿华诞,师生同贺

IMG_2364(20220520-135701).JPG图片1.png扬子津的校友们忙碌了几个小时为扬大华诞亲手制作蛋糕和面点,或以桃李天下、风月同天、九州同庆、四方来贺等为主题制作,或以扬大风景为主题制作,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用面塑将校宠刻画得栩栩如生。


IMG_2400.JPG

微光成炬,薪火相传

扬州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则结合自身专业给母校和校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会。支部党员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带入田间地头,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既贯彻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又与学校创始人张謇老先生的“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相符合。

图片2.png

扎根沃土,笃志前行

学以致用服务乡村振兴,在学院老师钱晓晴老师的谆谆教导下,环院学子将钱老师“专业、实践、创新”的要求深深烙印在脑海里。在苏北的蔬菜大棚里,在贵州的村寨里,都有他们的身影。点滴民生事,落地生根情。聚焦“三农”问题,就要深入基层,做到知农爱农,将农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既要进得了实验室,更要下的了田。本次分享会,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自己的一腔爱国心、报国志融入实际的强农兴农中。

责任编辑:居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乘百年团建之春风,接二十大之热潮。扬州大学传承百廿文脉,延续精彩未来。庆祝扬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暨合并办学30周年。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