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北京高校新闻传播学子“共学党史”活动之“共读一本书”顺利举办

2021-06-22 11:38:03

6月17日上午8:30,中国传媒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陕西延安启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范卫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守训,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会议现场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致辞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国新闻工作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宣传红色圣地的今朝巨变和精神风貌,感悟“延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四力”要求,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守训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守训在致辞中表示,延安是中国红色广电事业的摇篮,是伟大的“延安精神”的发祥地,红色之旅活动不仅是一次融媒传播的实战练兵,更是一次党史教育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传媒大学“党性教育基地”在“红色声音故里”延安揭牌,具有深刻意义,这是我们接受党性洗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我们将通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与新闻教育实践,深入推进传媒行业、传媒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红色资源成为师生的鲜活教材,引导青年学子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奋进力量,将红色革命基因深深根植在青年新闻工作者的心灵深处,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范卫平致辞

中广联合会会长范卫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来到延安,是一次名副其实的“溯源之旅”,让所有广电人知历史谋未来,晓来处筹发展,全面展现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启动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守训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范卫平、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共同为“党性教育基地”揭幕。我校“党性教育基地”将正式在延安革命圣地——延安新闻纪念馆、桥儿沟鲁艺旧址、延安文艺纪念馆挂牌。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范卫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守训、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古山、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柯昌万、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单子孝,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远共同开启畅行中国 “追寻红色记忆”——“重访红色声音故里”融媒传播活动的序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7日上午8:30,中国传媒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陕西延安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