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各项工作

2021-01-19 09:13:57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部署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申报工作,同时检查督促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情况,5月14日下午,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平台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信富主持。

李信富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然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申报工作的文件精神(中地大京党组发〔20203号),围绕评选申报名额、申报条件、评选程序及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将文件精神向全体党员做了传达,顺带传达了学院“两优一先”评选有关事宜。经过大家充分酝酿和讨论, 产生了支部层面向学院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名单。接下来支部党员围绕各自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展开发言和讨论,并就自己下一步的学习打算进行了相互交流。

会议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好线上党组织活动,做好记录,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指示精神、以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宣传身边党员为党旗高高飘扬所做的实事;二是要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常态化学习方式;三是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和支部学习活动;四是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五是积极发挥各位老师的专业优势,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