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妙手慧眼颂盛世——迎接建党百年教职工100幅书画摄影作品展开

2021-06-29 14:56: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文化,6月17日,“妙手慧眼颂盛世”——迎接建党百年教职工100幅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夏日广场展出。校领导马俊杰、孙友宏、刘大锰、林善园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展览分为书法组、绘画组、摄影组三个部分共100幅作品,集中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用“妙手”和“慧眼”创作出来的优秀作品,反映了广大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爱国情怀,以及昂扬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进一步丰富了北地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北地祝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文化6月17日,“妙手慧眼颂盛世”——迎接建党百年教职工100幅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