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材化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1-18 22:20:12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材化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材料与化学学院组织各支部团员青年和团干代表于学校弘毅堂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团员青年和团干代表认真观看,观看结束,同学对此次直播都深有感触。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对五四运动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讲话当中,习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个要”,作为新时代青年,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要锤炼品德修为。在未来,我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定当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负党和国家对我的期望!

--030161支部高虞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忆五四运动,缅怀五四先驱,联系实际,鼓励青年朋友们继续发扬优秀传统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们回顾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我想我们这一代青年人会听取习总书记的教导,不断学习五四精神,明确历史使命,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场接力跑中跑好我们的这一棒。

--031164支部苗笑云

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使中国工人阶级第一次登上历史舞台。青年在中国特色主义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地大人,我们应当积极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艰苦朴素,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和使命,向党组织看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添砖加瓦。

--031183支部陈杰

纪念五四运动,目的在于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有理想,立志报国;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要在实践中锻炼品格,磨练意志,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学习做人;要守时守信,做文明的公民;既有理想,又要着眼于现实,从身边事、力所能及的事做起;要勇于奉献,在知识时代,需要为追求光明和自由而抛头颅,洒热血,弘扬“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当今的中国仍然发展中,要想富强,还需努力!我们要发扬光大“五四”精神,这是我们的使命!

--030171支部王明华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该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该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当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待,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030181支部秦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习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我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030161支部高虞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忆五四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