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材料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

2021-01-19 09:13:35

【主题党日】材料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材料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7月2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召开2020年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参会人员33人,实到26人,请假1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方式为线上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所见所悟所感,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由宣传委员斛志福主持召开,完成了既定流程,支部成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接着支部成员胡悦丰同志首先作了自我评判。深刻反思了上次党组织生活会缺席的情况。胡悦丰同志讲述了疫情防控斗争、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干部作风要求的哥方面的内容。

接着吴卉、孙鹏、王诗雨、朱子琪、崔墨凯、李昭婧和支部成员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有社区居委会人员的上门服务,有基层党员的主动担当……

分享完这些生动的基层抗疫事例后,支部成员对我们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都表示相信我们国家能够战胜此次疫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日】材料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支部成员对我们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