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课堂进行时-老师居家教学备课忙,学生宅家学习充电忙

2021-01-18 20:26:01

2020年2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网络课堂开课的第三天!疫情期间,“宅家充电”行动,老师、同学各显神通,居家修炼,get新技能,充实新生活!

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资源er的网络课堂学习情况,看看老师、同学们对于网络课堂学习的看法和意见!

居家教学备课忙

资源学院谢丛姣老师表示:

“油气开发地质学课程,线上线下一起学,充满了创新性、高阶性、挑战性;线上教学给老师们授课带来新方式,同学们听课带来新体验。”谢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种网络教学资源,做学习的主人,挑战自己,主动学习。同时谢老师也给上课的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多读多问多思考“

宅家学习充电忙

022191班学生郭世远在湖北省武汉市家中学习

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网上课堂帮助我们继续学习,但是我还是希望,早日回到学校。有一句话这样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022172班学生杨炎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网络课堂进行时-老师居家教学备课忙。学生宅家学习充电忙。看看老师、同学们对于网络课堂学习的看法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