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调研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2021-05-04 23:08:25 谢丛姣

11月21日,教育部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健柏,指导组成员刘尧、储钰琦,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冷再心一行来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副院长沈传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李宇凯介绍资源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成立主题教育工作组,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大会,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天至少半小时的政治理论学习,完成7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教室、实验室、寝室,了解广大同学学习生活科研状况,深入教学科研一线调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形成调查研究报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条查找“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认真梳理需要院领导班子和个人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明确整治重点和责任领导,提出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理论水平、宗旨意识和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强化。

指导组成员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本科生培养、教工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

  

黄健柏对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科学谋划,准备充分,学院党委严格执行,认真落实,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主题教育活动与科研、教学、生活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弘扬了地大人艰苦奋斗和拼搏向前的精神,汇聚了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刘明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部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调研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李宇凯介绍资源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