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环境科学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01-19 12:30:59

为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环境科学系在3月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中,系部共开展两大类6小项活动,分别是宣传教育类和志愿服务类,宣传教育类包括:公益大电影观看活动、“感动随手拍”摄影比赛、雷锋精神采访活动、学雷锋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志愿服务类包括:医院导诊活动、校道清扫行动。

宣传教育类活动通过电影、摄影、海报等多种媒介宣传雷锋精神,使得广大青年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正确、深刻的理解,并引导广大青年将雷锋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提升雷锋精神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志愿服务类活动则让学生在实践和服务中深刻学习和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精髓,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促进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形成有利于弘扬志愿精神的生活情景和社会氛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们在行动——环境科学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