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委会】2020年10月26日支委会

2021-01-18 18:40:27

为更好地执行支部事务,完成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结题工作,物理海技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于2020年10月26日在信息学院北楼A420召开了支委会。

各工作组的组长就上一周工作做出总结。党员发展组组长常皓晨首先总结,上周主要完成了党员发展工作,组织了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发展事宜;协助党支部书记整理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结题汇报ppt,整理样板支部建设的材料。微信组组长李诗曼总结上周工作时说道:“上周主要重新总结了工作内容,进行了工作组人员的调配,将桑子茂同学调动到时政组。”党支部书记于瑶为微信组安排下周工作,主要为整理党支部建设平台。活动策划组组长董正坤总结了活动策划组的工作,上周召开了小组会议,重新划分了工作板块,汇编了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材料,下周工作主要为完成样板支部结题视频。宣传组组长吴梦瑶总结:“上周工作主要为审核新一批预备党员的材料,帮助完成支部结题答辩的讲稿。”党支部书记于瑶给宣传组布置的下周工作主要为安排两个微党课讲解人员,准备ppt和讲稿,召开组内会议,重新强调稿件的质量和图片的要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完成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结题工作。协助党支部书记整理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的结题汇报ppt。上周主要重新总结了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