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21-01-19 16:13:15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和环境,518日下午,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第四党支部在大学创业园a907组织了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为即将走上社会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同时毕业生党员也各自发表了毕业感言。
    支部书记康建宏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讲解了高校毕业生党员应该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的具体要求以及党管系统等问题,使毕业生党员对如何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有个更准确的认识。
    同时毕业生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感恩相遇,矿大情深,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