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副校长刘波在力建学院讲授主题党课并开展联系师生活动

2021-12-29 19:19:54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刘波在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并与联系支部、班级进行交流座谈。

支部座谈会上,刘波以“学习百年党史 建设美丽祖国”为题讲授主题党课。首先他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从“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点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角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随后,他带领大家思考奋进新时代,我们应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前沿发展基础上,深情诠释作为矿大人,我们为建设美丽中国应有哪些新作为,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会上,力建学院本一支部书记师姝瑶作工作汇报,党员代表覃逸峰、李慕晨分享关于学习党史、本次座谈的心得体会。最后,刘波为新发展党员赠书并合影留念。

土木工程2018-2班的座谈会上,班委对班级工作进行汇报展示,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学生代表就大学期间的个人经历和成长进行了汇报分享。刘波对班级的党团组织、班级班风、宿舍舍风、同学学风和社会实践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目,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要“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材”,铭记校党委书记徐孝民、校长葛世荣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志向,立志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在成才之路上加强学习,多读书,深思考,善提问,勤实践,努力奋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未来精英,努力成为赤诚奉献、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力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丽娜、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梁君、学工办主任杨灏、辅导员李宝昌、本一支部党员、土木18-2班学生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刘波在力建学院讲授主题党课并开展联系师生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