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2021-01-18 19:26:56

宣传委员是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的宣传教育工作。

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宣传学校有关政策、规定。

二、协助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状况;负责安排和落实党内学习计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三、负责党员的教育工作,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拟定党员教育计划,与教研室负责人共同拟定对群众进行教育的计划,经支委会讨论通过后主持实施。

四、协助做好职业道德、学术道德、校风校纪、学风班风教育,了解和掌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并加以宣传,提出表彰建议。

五、加强支部宣传阵地建设。负责本支部的宣传板报、通讯报道等工作,积极探索网络宣传等新途径、新方法。做好党报、党刊等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六、协调学院群团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娱乐体育活动。

七、完成上级党组织和支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宣传委员工作职责。二、协助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状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