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悟初心,志愿服务”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8 20:13:12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7日下午,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践悟初心,志愿服务”主题党员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为打扫计算机学院物理实验室卫生、清洁黑板及摆放物品清理实验器材等。活动中,11名党员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不仅做好了地面清洁,也小心地擦拭实验器材,尽力为学生提供整洁的学习环境。

党员们在认真打扫卫生1

党员们在认真打扫卫生2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所有党员同志都会积极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做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员志愿者活动。党员们在认真打扫卫生1 党员们在认真打扫卫生2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