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6 16:59:31

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化身“大白”志愿者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大军中,为在校师生提供核酸检测及信息录入服务。骄阳炙热,防护服内是止不住的汗流浃背,但他们仍坚守岗位,践行肩上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多名党团员也参与到快递取件消毒志愿工作中去,化身“小蓝”志愿者,坚持在战疫一线,为广大师生提供全面的疫情防护监测保障。

图片16.jpg图片17.jpg

图片18.jpg图片19.jpg

化身“大白”、“小蓝”奋斗在战疫一线

在校园疫情防控吃劲阶段,为规范党员的规矩意识,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填报疫情通打卡,纪检委员每日坚持在支部微信群中及时提醒,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没打卡、晚打卡的党员及时提醒,保证全体党员100% 打卡率。此外,支部通过和党员责任区宿舍同学沟通交流,及时发现整理低年级同学的问题并反馈给学院老师,做到实时沟通、事事回应,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抗疫共识。

今后支部将积极响应响应学校及学院党委号召,将工作落实落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形式,引领广大党团员共克时艰,发挥作用不断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植物营养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化身“大白”志愿者加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大军中,为在校师生提供核酸检测及信息录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