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4-25 14:04:59

  4月9日上午,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研讨会在明德主楼714会议室召开。财政金融学院及汉青研究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孙华玲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她表示,要深刻领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工作业务实际,聚焦学院师生关心的问题,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立足学院长远发展,全面梳理全院工作,着力推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在之前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师生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研究问题原因,探讨改善措施,研究制定工作措施。

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将在此次主题研讨会的基础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为师生办好实事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兰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