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1-29 08:49:23 张志强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上午,政治经济学博士第二党支部支委、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作为经济学院党委师生代表,参观于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彪炳史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汲取丰富智慧和奋进力量。

1.jpg

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各主题展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直抵人心,一幕幕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的场景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伟大成就令人倍感震撼、倍受鼓舞。

2.jpg

3.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政治经济学博士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4.jpg


责任编辑:武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政治经济学博士第二党支部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