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张燕老师作“蹚出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主题党课(2020.7.8)

2021-01-19 09:17:19

7月8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和基础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层炼钢工艺讨论室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邀请张燕老师作“蹚出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主题党课。

习总书记视察山西,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调研,沿途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考察工作结束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肯定了近年来山西各项工作,明确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提出殷切希望,是对山西的最大支持、最大关怀,3700万三晋儿女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倍加振奋。

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党课通过对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认真解读带领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意义;把握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要求和重大任务。

党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不断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习总书记视察山西。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握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要求和重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