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支部活动

2020-10-27 07:54:37

本次支部委员会主要议题:(1)内蒙扶贫做活动;(2)山东省样板支部验收;(3)宣传视频制作;(4)雷毅老师退休欢送会。

经过讨论。最终形成如下协议:

(1)对于内蒙扶贫,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主要进行两方面的事情:一是宣传栏的编制工作,具体由李美艳负责,可找张琰协助完成;二是给老党员送温暖活动,具体由刘恩洋负责。

(2)宣传视频的制作,前期已经进行了素材的收集,当前主要工作是脚本的完成,具体由韩涛负责,争取月底完成,并进行讨论。

(3)山东省样报支部的验收工作,有韩涛总体负责,李美艳、刘恩洋协助,争取完美收官。

(4)做好雷毅老师退休欢送活动,计划在月底举行,韩涛总负责,刘恩洋协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美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具体由李美艳负责。具体由刘恩洋负责。具体由韩涛负责。争取月底完成。并进行讨论。刘恩洋协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