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接续努力——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高端装备制造学生党支部召开新生见面会

2023-10-27 15:57:05 刘云龙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增强新生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高端装备制造学生党支部于9月21日晚在工科楼E座330室召开2023届新生党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支委会书记张澎鑫主持,支部内全体党员以及2023届新生党员参加。

1111.jp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澎鑫对新生党员同志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党员们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的基本概况,详细说明了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安排。希望新生党员们能够快速融入党组织,不要停止进步的脚步,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发挥自身先进性。

随后,为了更好的相互认识,新生党员们也就自己的情况作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中的运用,青春向党,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党支部书记张澎鑫要求新生党员要明确作为一个新党员的标准,在日常的生活小事中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生活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做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老党员也向新生党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并且积极热情地回答了新生党员关于学校学院以及支部的有关生活学习的问题。

222.jpg

 最后,党组织将新生党员分配到相应的党小组,张澎鑫对新生党员提出的各种疑问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新生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拥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此次见面会帮助新生树立了研究生阶段的奋斗目标,表达了对各位研究生新生加入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家庭的欢迎,愿2023级研究生新生插上理想的翅膀,融入新环境,翻开新篇章,在机电工程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云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高端装备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见面会。